乱七八糟

我发现我还是适合短小
真·日常咸鱼短小无大纲
随缘更新短打打完懒得改
慎关!慎关!
主全职叶蓝

百度知道体:总吃狗粮怎么办(emmm大概就这样的?)

emmm觉得又烂尾了
火车上的产物
随意食用
——————————————————
提问:总吃狗粮怎么办
如题,我已经吃得够够的了,还在当事人无意识的时候被秀一脸,我想问问有没有不被秀的办法。

回答:说实话,你这个问题透露出了我的心声,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我问的。
说实话,只有一个办法,就是躲。我现在在外地上大学,所以一般只有在放假回家的时候被秀。我也很想让他们,不,让单独一个人收敛一下,但是……emmm就他不要脸的程度我治不了。

追问:能说一下具体情况吗?

追答:嗯……怎么说呢,我是一个被同性情侣领养的孩子,现在都二零三几年了社会倒也开放一些了,前一段时间他们还公开来着。
前面我不是说只想单独让一个人收敛一下么?呃,就叫爹好了,他和我爸是网游认识的,我的好几个叔叔都说他心脏,心脏得要命,我觉得也是,我爸就是因为不如他心脏才被骗的还当不了攻。
好了,说说我怎么吃的狗粮吧。
今天我坐火车回学校,还在假期里面。今年的十月一假期因为加了中秋节,时间长了许多,我在家待着的时间也变长了。
一般过节就聚餐,这是中国人的传统,我家也不例外,但是是我爷爷奶奶他们举行的,也就我大伯他们一家我们一家。在走的时候我爷爷说不用买太多饮料,哦对了我大伯家的孩子高三补课没来,就我一个喝饮料,我这就出去买了一瓶小的,之后我爹就吼了我一顿,当着所有人的面。我也很委屈啊但是我没说什么,我爸也没说什么,我又去买了一瓶大的。
回去之后我爸就和我爹生气了,因为这件事情。你们可能觉得这件事情不大,但是emmm……我爸还是挺爱面子的,这无缘无故骂我一顿还是在我爷爷说少买可以的情况下,对于我爸来说还是不太能接受的。
之后就冷战了三天,我爹用尽浑身解数都没能把我爸哄好。对了,中秋那天晚上我爹突然有事,没回来过节也算其中一条。
嗯,之后我爹就找我帮忙出主意,我看这可怜巴巴的就帮忙了,问了我爸为啥生气咋哄哄能好,之后就告诉我爹了,他们俩自己调节去吧多大的人了,我就抄笔记去了。
你以为这就没事了?生气的事情在后面。我不是助攻让他们和好了吗?因为我爸喜欢我们三个出去玩什么的的都一起去,在我助攻完之后,我爹就有事没事嫌弃我,还说什么我是电灯泡!我不回来他们俩就不吵架!我也是呵呵了,就你刚哄好就把不知道什么挺重要的东西扔出去了,把我爸弄生气的你嘚瑟个大头鬼啊!你等着你看我怎么弄你!
咳……不好意思情绪过激。
又过了一天,是他们的结婚纪念日,这不就出去吃饭吗?我们三个一起去的。本来我不打算去的,但是在我爸的强烈要求下和之前我爹做的这些事情,我去了。
你们可以想象一下我爹看我的眼神。
爽死我了啊哈哈哈!!!

评论:哦我们知道是谁了,拒绝狗粮。

追答:不好意思我还没说够。
刚刚光说我爹,来说说我爸。
前面不是说了吗?爱面子口是心非,这两点在我爹身上体现的特别明显。既然大家都知道了,那你们也应该知道当初boss被抢记录被刷稀有材料被打劫……emmm突然觉得这么多年我爸没抛弃我爹绝对真爱。
然后就是这个十月一假期很长时间但是“吃这个吗吃那个吗去这个饭店查查吧?”哦我知道有照顾我吧买了不少我喜欢的吃的,但是主要但是我爹喜欢的。
emmm这么一说……
嗯好的我知道了我回学校了。
幸亏中秋是全国最后一个法定假日了。
(脸上笑嘻嘻心里妈卖批.jpg)

评论:谢谢回答,我觉得我们吃饱了。

评论(8)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