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七八糟

我发现我还是适合短小
真·日常咸鱼短小无大纲
随缘更新短打打完懒得改
慎关!慎关!
主全职叶蓝

擦肩而过

小短篇不到1000字
最近想吃刀
神神叨叨瞎念叨
——————————————
许博远是被电话铃声吵醒的。

瞄了一眼表,11:30了。

“喂……啊大春啊啥晚了……不等等第十区?”许博远有些懵,叶修带的国家队都夺冠了怎么还第十区啊?虽然知道大春肯定不会没事糊弄自己,可是……时间不对啊?

看了看手机时间,发现的确是第十区开荒的时间,许博远便应了春易老,挂了电话。

他看了看四周,发现是一个旅店。

他记得他睡着之前到了杭州,订了一个挨着兴欣网吧的旅店。

当时直播夺冠时叶修没有出现,但是他就想看看叶修,在叶修领队夺得世界冠军之后,叶修会是一个什么样的表情。会不会笑到炸裂脸似花?还是和平时一样无精打采?亦或是嘴角微挑一脸嘲讽笑?不过,在他投入全部热情与喜爱的荣耀被家人,或是说世界接受时,他的眼里一定会没了平时的懒洋洋的气息。

可是许博远想象不到叶修会是什么样的表情,他想来看看,才请了年假飞到杭州。

想必是看不见了吧……许博远知道这个时候叶修出了什么事,但是如果贸然上前搭话不知道会不会影响以后的事情发展,如果……叶修不能完成他穿来之前的一系列壮举……许博远觉得心里一抽,他一定会内心煎熬的,因为是他的到来引起了蝴蝶效应,让叶修最终不能达到最后的巅峰……叶修最想得到的东西……

许博远胡思乱想着下了楼,他住的旅店里没有插荣耀的机器,他打算去看看兴欣网吧。

说不定还能看见叶修呢,许博远想,倒也可以圆了自己看看活的叶修的梦,顺便……再把自己那个渺小卑微的恋爱埋在心底吧。

许博远发现自己真的很幸运,他在楼底下看见了从嘉世出来的叶秋,或者说,是叶修。

荣耀第一女神是真美啊,许博远远远看着两人出了嘉世大门,站在门口窃窃私语然后苏沐橙离去,叶修瞎溜达了一会然后抬头看向对面的兴欣网吧。

现在拦下叶修,以后蓝溪阁就不会发愁记录了,许博远思绪依旧乱七八糟,站在原地直愣愣地看着打算过马路的叶修。

因为嘉世而发展起来的临近街道店铺在这个时间还在开业,招牌和路灯发出的红光黄光混合交织,洒在叶修的身上,好像加了暖光一样温暖了许博远的心;一辆辆路过车的白色灯光在照路的同时也打在叶修深棕色的眼眸上,还带着招牌路灯混合而成的橙色。

许博远觉得,叶修眼里有着银河。

应该就是这样吧,他身披霞光胜利归来时的模样。

呆呆地看着叶修进了兴欣,许博远被春易老的电话惊醒,匆匆忙忙进了兴欣开了个电脑。

直到世邀赛结束,一切如许博远经历过的一样。

擦肩而过,匆匆离去。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