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七八糟

我发现我还是适合短小
真·日常咸鱼短小无大纲
随缘更新短打打完懒得改
慎关!慎关!
主全职叶蓝

撩蓝日常1

*咳咳先说明一下,开这个是因为我直男日常小片段
*应该会有ooc(毕竟小蓝不像我一样傻了吧唧的)
*指不定啥时候有后续

今天是星期六,许博远在宿舍宅了一天,出门去买饭了。

穿着拖鞋和睡衣,许博远在卖面的窗口等面好。

周围围了一大堆人,许博远看着队排的挺慢,就开始玩手机。玩手机的时候,看见一个人匆匆忙忙跑了过来:“大姨!我没带学生卡,能不能用手机支付?”

“不行啊,你找个同学帮你付一下吧。”

然后许博远就看到这个男生费劲千辛万苦,在一群人里挤了进去:“同学,我能不能用一下你的饭卡,加微信还给你?”

许博远虽然疑惑这人为什么找人群里当不当正不正的自己,但是还是充满爱心的给他刷了卡:“收付款吧,这个快。”

后事:
1、笔言飞:“老蓝啊你好好想想为什么这个人专门来找你!!!你不是和我说你是弯的吗你怎么这么直!!!”

2、片段里没有姓名的叶修:“好不容易偶遇到了小蓝……这和说好的套路不一样啊?”

评论(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