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七八糟

我发现我还是适合短小
真·日常咸鱼短小无大纲
随缘更新短打打完懒得改
慎关!慎关!
主全职叶蓝

撩蓝日常2

这次不是我嘿嘿嘿


“关于超能力,你有什么想要的吗?”


叶修和许博远两个人在宿舍排排坐吃饭,面前的手机放着《O木楠雄的灾难》。


虽然在一起了,但是繁忙的作业中挤出这么短时间和许博远看看视频聊聊天,就算有其他人在叶修觉得也很开心了。


许博远摇摇头:“没什么想要的,我觉得现在就挺好。”


叶修转头看着他:“但是我有一个超能力哦,你猜是什么。”


许博远想了想:“嘲讽力?”


“……”叶修顿了顿:“你不猜我告诉你啊,超喜欢你。”


二笔:看见大佬说了土味情话自己兄弟却没接上,我是不是可能被灭口……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