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七八糟

我发现我还是适合短小
真·日常咸鱼短小无大纲
随缘更新短打打完懒得改
慎关!慎关!
主全职叶蓝

【第十九题/14:24】接吻过后的些许害羞

关于早恋这个话题,老师家长当中要根治的大问题,学生当中美味禁果一样的存在。在学生之间,尤其在女生之间,总会流传着哪个男生女生在交往,哪两个人之间存在着暧昧,或者哪两个男生在追同一个女生。

不过现在,学生间都在流传着一个更让人震惊的话题:叶修和许博远谈恋爱了。

一个是苏却嘴毒的霸权大佬,一个是温柔乖巧的年级学霸。

惹得一众女生想跑天台,到了天台推门一看,又吓得赶紧悄无声息关上门,留了条小缝悄咪咪往外看。

天台上坐着的正是话题中的两个谈恋爱的人。

“听见没,后面有人。”叶修悄悄捅许博远。

“听见了,门破得嘎吱嘎吱响还以为咱们没听见。”

“你说,这是知道咱们俩在天台跑这围观来了,还是聚众到天台跳楼了?”

许博远反手拍了叶修一下:“别瞎说。”

两个人也不在意后面是不是有人看,星期天也没有课,两个人在楼顶看书写作业,把后面偷看的女生急坏了还没法说啥,难不成你要上去说“你好我们一直在后面看着你们两个能不能发生点啥”吗?

后来到了中午,没发现什么的女生也都渐渐离开了,就留下了天台上的两个人。

许博远走到门口,看了看门口没人了,“咔哒”一声关了门。

他们俩是带了饭上来的,许博远做的,叶修称之为“爱妻便当”,然后挨了下打。

“你好好吃饭别多嘴。”

叶修在一旁看着自己男朋友在旁边摆弄着饭菜,盯着红透了的耳朵笑:“死鸭子嘴硬。”

“叶修你闭嘴!”这是听见了。

虽然交谈之间没有那种刚刚交往的害羞含蓄,但两个人其实才交往不到两个月就到了这种嘻嘻哈哈老夫老妻的模式,靠的就是叶修这种自来熟。

许博远没学过做菜,这便当是扔了自己糊了的尝试品后拿了家里晚上剩下来的菜和饭,嗯……好像忘了给自家父母留饭了……带都带过来了,许博远也就放弃去想,饭也摆好了。“叶修,来吃饭吧。”招呼了叶修过来,许博远把筷子递给叶修,两个人对面坐着。

“小蓝,来吃。”许博远吃着饭,叶修一筷子小白菜夹到他碗里。

“嗯嗯,你也吃。”许博远没当回事。

吃了几口,碗里一筷子宫保鸡丁,叶修:“小蓝你吃。”

我想吃小白菜来着,叹了口气,许博远吃了碗里的鸡肉块。

“小蓝……”叶修筷子上夹着豆角,话还没说完。

“自己吃!”许博远打断了叶修即将说出的话。

“好,好,小蓝自己吃啊,乖。”

???等等这话听起来不对劲啊?许博远摔筷子:“叶修你和我差不多,这种宠小孩的语气什么意思?”

“我宠着你嘛,有什么不好?”

恢复过来的耳尖又红了。

“咳咳,吃饭吃饭,”许博远端起碗,叶修又想往他碗里夹菜,许博远连忙制止:“行了行了,我带来的饭,应该我夹给你。”

叶修一听,筷子缩回去了:“自家人客气什么,来吧,夹菜给我吧。”

“……自家人客气什么,自己吃吧。”许博远原话不动怼回去了。

吃一顿饭,许博远觉得自己被安排了。

收拾了盒子打算带回去再刷,两个人靠在阴面的墙边排排坐。

蓝天白云微风拂面,虽然太阳大,但是在阴凉里让人感觉真的很舒服,酒足饭饱后还能在喜欢的人身边靠着,虽然什么都不说,也是一种大享受了。

“虽然不是你做的饭,但是我还是挺开心的。”叶修头靠着墙,脸微微偏向许博远,声音里带着笑意:“我之前想着,要是一个我喜欢也喜欢我的人,亲手给我做饭,我做也可以,然后他往桌子上放菜盛饭,想想就幸福。”

许博远看着在他面前笑着的那个人,心里满满的幸福。

我要是能和这样的人一辈子在一起,这辈子也就值了。

叶修说完后看自家小朋友没什么反应,刚打算转回头,冰冰凉凉的柔软的事物贴到了他的嘴唇,对方应该也是新手,在亲上来的时候撞得有些用力,清爽的感觉带着微微的疼。

叶修在这方面的经验和他的骚话是成反比的,话说惯了但是行动还是第一次,说到底,还是即将要成年的孩子。在唇对唇的时候,叶修愣了,下意识得去舔。

!!!许博远这才反应过来他刚刚对着叶修干了什么,美色误人啊……

两个人弹开之后,红着脸往反方向偏,都是初恋,都献出了自己的初吻,想想就害羞啊!

“叶……叶修,你刚刚什么感觉?”

“我啊,挺……挺舒服的。”

 许博远气愤拍地,这个时候难道不应该说些什么缓解一下尴尬的情绪吗!舒服现在有什么用吗!

“怎么说……小蓝,你转过来。”

许博远转过去了,对上叶修认真的眸子。

“许博远,我爱你。”

下一棒太太 @城南 

评论(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