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七八糟

我发现我还是适合短小
真·日常咸鱼短小无大纲
随缘更新短打打完懒得改
慎关!慎关!
主全职叶蓝

段子

*不要格式了,要什么格式
*就是个段子

学校论坛。

某匿名发起了一个楼。

【我室友和别人去洗澡了怎么办!】
lz:就是关于洗澡的事情!
有一次我和两个室友一起去洗澡,然后碰到我们学校的一个大佬y。学校的澡堂是那种隔间没门的,有的喷头还是坏的,我就和我室友分开了,个找个的,之后过了一段时间,我的一个室友l突然跑过来找我,说让我和另一个室友一起走,他有事先走一步。我问你和另外那个室友说没,他说说了就走了。
其实那时候我洗的差不多了,出去穿衣服的时候看见l和y已经穿好衣服,说说笑笑往外走了。
y笑得特别宠!!!!l平时挺沉稳的一人,现在炸毛跳脚跟着走了!!!!
然后l就不和我们一起洗澡去了。
y就这么把人带走了吗???
你们孤男寡男的去洗澡这样好吗???
l你要为自己想想啊不要就这么把自己交出去!!!
还有y你不给我们留一点聘礼吗???

1L   xxx
本以为是个爱恨情仇的贴,原来是个替别人发狗粮的

2L   xxx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3L   xxx
呜哇你们都不抢沙发吗?

4L   xxx
有什么好抢的,什么年代了

5L   xxx
歪楼了歪楼了

6L   xxx
你就这么相信你室友是个受?

7L   lz
我想象不出来y大佬受是个啥样子,受得日天日地还是怼天怼地吗

8L   xxx
这么一说,我觉得lz说的人掉马了

9L   lz
ls我求求你别说!我们这次的高数得靠y大佬,让他看见我得挂!

10L   xxx
这么一说我也知道了

11L   lz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12L   xxx
好的二笔我看见了

13L   xxx
妈耶这楼掉马都这么快吗???

——————————此楼被封——————————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