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七八糟

我发现我还是适合短小
真·日常咸鱼短小无大纲
随缘更新短打打完懒得改
慎关!慎关!
主全职叶蓝

如果没有你

点文!
两个点文的妹子我就不@了啊!
可能ooc
——————
叶修又熬夜抢boss了。

早上醒来之后,枕边是凉的,打开衣柜,衣服几乎全空了,洗漱时少了一套杯子和牙刷,哦,毛巾也没了,书房少了一些手办和书,厨房还好,里面干干净净还有早餐。

叶修突然觉得这个家没有了人气儿。

走到客厅,桌子上放着一张纸。

不用看,叶修也知道上面说了什么。

一直沉迷荣耀,叶修并没有改变自己的态度,即使他们是在交往。他们都没有谈恋爱,叶修更是不知道这些风花雪月,但是许博远不是,他不满足这样的关系了,就像信里说的“我觉得我们不像谈恋爱,交流方式相处模式和之前一样,既然这样,我们还是分手吧,我也不在H市打扰你了”。

叶修承认许博远是一个很善于满足的人,连许博远自己都说过。后来叶修想了想,他不是在自言自语,他是在提醒自己。

现在,一个善于满足的人也不想再继续了。

叶修放下信,他知道的许博远可以因为一件无聊的小事,就像在包里发现了他好几天之前遗忘了的一张五块钱,他就能高兴半天。

现在想起来,叶修觉得自己真的太过了。

你明明知道许博远是这样善于满足的人,但是如果自己为他做的事情连他都感受不到满足的话,应该说自己什么都没为他做吧。可是现在还想这些能做什么?失去以后再去珍惜吗?自己还有什么脸求着他回来呢?

拿着信放进装着账号卡的抽屉,叶修坐在电脑前,上了账号打荣耀。这时候小蓝还在飞机上吧,叶修操作着君莫笑刷着副本。

“咕噜咕噜……”肚子抗议了,叶修也起身,往厨房走去,扫了一眼,没有泡面只有一些菜和调味料。

叶修只会一些简单的小炒,还是十五岁之前被强迫地做了两次西红柿炒鸡蛋。

叹了口气,下楼去买泡面。

自从小蓝来了之后,自己就再也没吃过泡面了啊。

匆匆忙忙解决完泡面,叶修觉得有一些困,平时都是许博远压着他去午睡的。

不想老了守寡?好像是这么说的,然后是一大堆什么猝死啊瞎眼啊心脏病之类的……如果我真的这么走了,你会想我吗?

甩头,叶修决定把这个消极的想法从脑子里去除,他还想再看看许博远,想看看小蓝,可能以后不再是他的,他放弃的那个温柔的体贴的,为了他学做饭,每天收拾家务,给他按摩,从G市跑到H市的小蓝。

都说应该感谢自己对象的前任,因为是前任改变了自己的爱人,变得更温柔体贴。

叶修现在嫉妒地要死,嫉妒离开自己后许博远喜欢上的下一个人。

才一天啊,自己就已经忍不住了。

叶修午睡醒来之后想。

为什么当时没有做些什么?做些什么分开后好有一些念想……不过,如果做了什么,也就不会分开了吧?当时为什么没留一张照片呢?

玩着游戏,连包子都看出叶修的不对劲:“老大你怎么了?”

没什么,叶修这么回答。连包子都看出来不对劲了,叶修你真的是越来越不会掩饰了。

哎?手残的消息。

“前辈,小许去相亲了。”

叶修不知道他剩下的半天是怎么过来的,到了第二天早上还有一些恍惚。

你不再喜欢我了吗……一点点都没有了吗……

喜欢就去追啊,追不到你好歹把自己的心思告诉他啊?他喜欢你这么久,没有一点点回应才是真的难受,比你现在自怨自艾难受多了。

叶修上了去G市的飞机,脑子里想着苏沐橙的话。

……至少,你能不能原谅我?

叶修到了蓝雨门口,看见了打扮精神的小剑客,打着电话回应着什么:“好的我知道了,明天会去的。”

叶修站着没动,任人走过来。

许博远感觉前面有人,抬眼,笑道:“叶神。”

笑容太过礼貌,叶修看得有些难受:“我可以请你喝一杯咖啡吗?”

咖啡店是一个好的约会场所,如果忽略掉叶修的大行李箱和身上的大裤衩,还有他们刚刚分手的事实。

在他们还没分手时,这种事情都是许博远在操持,这是他第一次组织的约会吧?虽然他们分手了……

“叶神,有什么事啊?我一会还要开会。”

“啊没什么,就是想找你坐一会。”

说不出口,你原谅我好吗?我不是有意的?能不能不要去相亲?我喜欢你我不想和你分手?叶修觉得他的脸皮不够了,哪一句都说不出口。

一直坐着,许博远先开了口。

“叶神,就算分手了,您也不需要跑来当面要说法吧?我信里都写清楚了。”

“有一件事你没有写。”

“什么?”

“我喜欢你,小蓝。”

“……”

“和我在一起,好吗?”

这次,让我说吧。

评论(6)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