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七八糟

我发现我还是适合短小
真·日常咸鱼短小无大纲
随缘更新短打打完懒得改
慎关!慎关!
主全职叶蓝

小小小小段子

星期三下午,两个没有工作的人在家里并排打荣耀。

“记录又被刷了,你干的吧?”许博远愤恨地拍鼠标。

叶修顺手拿了根烟:“是我,猜猜哪个是我小号?”

许博远翻了个白眼:“这不清清楚楚的吗?我是叶修的。”

“哎!”叶修顺手打了一套操作:“我要了。”

“……这么套路吗。”

“但是你输了。”

许博远叹了口气,凑了过去亲了叶修的脸一下:“好了吧。”

“不对。”在许博远回头的时候,叶修指了指嘴唇:“咱们上次说好的,不要耍赖。”






二笔:“老蓝你干嘛呢???家里的网这么卡的吗???”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