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七八糟

我发现我还是适合短小
真·日常咸鱼短小无大纲
随缘更新短打打完懒得改
慎关!慎关!
主全职叶蓝

【叶蓝】给你看我的大宝贝啊

明星叶×安检蓝
流水账口吻
时间拖得太久我的梗都忘了╰(:з╰∠)_
不写了就这样吧╰(:з╰∠)_
文章可以不写完,脑洞必须发╰(:з╰∠)_

许博远最近很忧郁。

他是一名安检员。

都说安检员这个工作很棒,追星的人来工作就更棒了,近距离接触和上下其手什么的(x)。

许博远追星,还是个安检员,还在广州工作,顺便说一声,他追的星是黄少天,大本营蓝雨就在广州。

“我和你说,黄少唱歌跳舞都很在行,尤其是唱Rap!我和你说平时黄少蹦蹦跳跳很阳光,但是在Rap的时候真的超冷静超帅!”许博远坚持不懈向毕言飞安利黄少天,虽然他知道毕言飞的偶像是黄少天同公司的郑轩。

国内有很多影视公司,比如蓝雨啊蓝雨的还有蓝雨。

不,开玩笑的。虽然许博远是个蓝雨吹,但他也不得不承认,蓝雨并不是最强的造星工厂。

北京的微草,青岛的霸图,上海的轮回,杭州的嘉世和兴欣,广州的蓝雨等等。每个公司都会有领头的top,但在这个时代群星璀璨,没有人能一直在这个行业的顶点,之前的嘉世就是例子。

不过,最近几家公司联合起来,把投票出来的前13个人搞了一个组合,为期两年,在各地巡回演出。这十三个人都是通过各自的作品排名和粉丝投票综合选出来的。

不过当时据说还有一个神秘的第14人,具内部人员爆料是空降兵。娱乐圈里潜规则并不否定空降这个法子,但是被爆出来就不好收拾了,毕竟谁家爱豆都想进这个组合。

许博远倒是佛,毕竟这个组合是打着整个中国最顶尖的临时团体这个名声来的,再怎么潜规则也不可能太差啊。就这么在微博上回了几句,被骂的体无完肤之后许博远放下手机,叹了口气。

最终,临时组合的名单出来了,队长是喻文州,然后周泽楷、王杰希、黄少天、肖时钦、楚云秀、苏沐橙、张佳乐、张新杰、李轩、孙翔、唐昊和方锐,近乎是全娱乐圈最顶尖的组合,但是所有人更在意的是被爆出来那个空降的人,到底是谁。

官方挺重视这个人,最后一个爆出硬照来,然后所有人都闭了嘴。

是叶修。那个出道第一年就得了奥斯卡奖,跟了个不是很厚道的经纪公司,出道八年然后退圈,退圈一年复出一年就拍摄了一部在奥斯卡全满贯的电影。

许博远翻着手机,和毕言飞叨叨:“我就说嘛,这个组合空降,能差到哪去?”

“是是是你最厉害,我上班去了,你也收拾收拾快来吧。”毕言飞看了看时间:“听说他们今天有行程,你要是看见了和我说啊。”

许博远没说毕言飞就知道他们的行程了,毕竟安检口走来一波人。

“我靠!老蓝你看见了吗!”毕言飞疯狂了。

许博远被毕言飞疯狂晃肩,总觉得自己的头可能保不住了:“我看见了你别晃我了,记得黄少留给我,我想要个签名。”

“了解了解~”
————————————
叶修在老远就看见那个激动的人了。

“话痨你一会别和我走一起啊。”

“靠靠靠老叶你什么意思,看不起我吗?”黄少天炸了,这嫌弃还嘲讽的语气,让人忍不住想用自己的拳头去贴对方的脸。

叶修没和他斗嘴,转身就朝安检口走去。

这种一拳头打到棉花上的感觉弄得黄少天打算再去和叶修理论,被喻文州一把拽住了:“好了少天不要去打扰叶前辈了,毕竟叶前辈不像咱们,已经解决了人生大事。”

去解决人生大事的叶前辈第一个站到许博远所在的安检口,不走了。

“emmm叶神,您这已经检查完了,可以走了。”许博远拿着金属探测仪,看着站在安检口不动的人很是纠结。

黄少要走了啊!

你也安检完了啊!

我想给黄少安检啊!

虽然黄少和喻队gay里gay气的但是我还是粉黄少啊!

然后许博远看着黄少过了安检走了……

走了走了走了……

扭脸一看,叶修还在这站在呢。

???队里的人要走了啊,叶神为什么还不走?

“叶神,您还不走吗?”

“小同志,你这业务不行啊,有点东西没查出来啊。”

许博远:“???!!!什么东西?”

叶修伸手许博远的手,贴到自己的身上某个部位:“给你看看我的大宝贝啊~”

评论(8)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