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七八糟

我发现我还是适合短小
真·日常咸鱼短小无大纲
随缘更新短打打完懒得改
慎关!慎关!
主全职叶蓝

还是个段子

“晚上陪我去买东西吧,想送喜欢的人一个项链。”

整个下午许博远都浑浑噩噩的,上课也没什么心思。

自己喜欢的人有了喜欢的人还要自己陪自己喜欢的人去给他喜欢的人买项链。

混乱,但是能看懂。

临走前的一个小时,许博远趴着叹气。

叶修发现有些不对劲,平时的许博远一撩就炸,但是今天怎么说都不带理人的。

“小蓝怎么了?”

没怎么,我想问问你喜欢谁但是不敢问,我还想让你喜欢我也不敢说。

公交车上,许博远趴在窗边看外面,没瞥给叶修一眼。

“小蓝啊,你喜欢这个吗?……这个款式也不错啊,你看一眼项链啊看什么呢?有漂亮小姐姐吗?”叶修拉着许博远在满是女生的饰品店看来看去。

没漂亮小姐姐,我想看看你,以后就是其他人的了。

不,现在也不是我的。

看着认真的叶修,许博远有一点不开心,他不知道我喜欢他吗?或者,自己应该帮忙去调啊,挑一个我觉得不错的,到时候叶修可能记得我久一些。

深吸一口气,许博远转头。

“叶……”

他看着叶修把一个深蓝色的水滴状项链挂在他的脖子上,眼睛对上叶修,许博远一瞬间觉得叶修是喜欢他的。

“小蓝,我喜欢你,在第十区开始,不会结束。”

幻觉真好,还带表白的……嗯嗯嗯???

“我也喜欢你……”

“哎哎,哭啥,喜极而泣啊。”

“嗯……”

“余生多多指教啊,媳妇儿。”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