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七八糟

我发现我还是适合短小
真·日常咸鱼短小无大纲
随缘更新短打打完懒得改
慎关!慎关!
主全职叶蓝

【all舟】背叛逃离

还债,还是个小短打

忘了谁要的渣舟 @负债累累的沉舟 

瞎几把写


深夜,偏僻的街角巷子,巷口暗黄的灯光闪烁着,无人的街道突然冲出来一个人。

那个人飞快地跑着,后面跟了不少人,喊着“不要让他跑了!”“抓不到头总就要生气了!”“没事跑什么啊,不是谁都能上头总的床啊!”

前面的人再怎么跑也比不过后面的人,突然,小巷子里伸出来一只手,猛地将前面奔跑的人扯进怀里,捂住了他的嘴:“嘘——”

昏暗的道路不容易追人,后面的人跑了几步突然就看不见前面的人了。

“靠!人去哪了?”

“人间蒸发了?”

“还是快找吧,找不到了我们也吃不到好果子。”

一堆彪形大汉四散而去,巷口处没了人,留了巷里的人喘着粗气。

沉舟约是缓过来了,扯开了捂着嘴的手,回头弯腰道谢:“多谢阁下出手相助,舟某……”话音未落,看着眼前的人瞪大了眼,面前之人,正是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青梅竹马雩风。

“风风!”沉舟兴奋地扑了上去,自从被带到了头总的家里,两人已经有一段时间没见了,儿时玩伴的情谊很是深厚,沉舟如此兴奋也是情有可原了。

不过雩风并没有像沉舟想象得那样兴奋。

雩风看着前面蹦蹦跳跳的沉舟叹气,你这么迟钝吗,我喜欢你这么久你都感觉不出来吗?

“沉舟,我喜欢你。”看着沉舟沉默了,雩风苦笑:“还想着图图呢?你都、等了他十年了!为什么不能看看周围的人啊!我们喜欢你不比你喜欢他的分量少。”

“不……我放弃了,但是这不代表我可以把我的喜欢再分出去啊。”沉舟直愣愣地瞪着雩风。

“那你知道其他人喜欢你,为什么不快刀斩乱麻,还让他们觉得有希望?”

沉舟浑浑噩噩地走在街上,他和雩风分开之后就有些魂不守舍,他也不知道是关于什么,差两步到家门口时,他看见了图图。

“图图,有事吗?”

“你……”图图看着沉舟冷漠的表情,他不知道这是发生了什么,之前还表示着喜欢的沉舟突然对自己这么冷淡,自己只是不善于表达,可是也有回应他,喜欢了十年的感情说变就变吗?

“沉舟,我……”

“放手……唔……”

图图强吻了沉舟:“我告诉你,总有一天你会翻船的。”

沉舟进了房子,抬头却看见啊点在自己的屋子:“啊点,有什么事吗?”

“没什么,我就是想看看你,我要出国了。”

“那和我有什么关系呢?”

啊点看着沉舟冷漠的表情:“你说要分手,我没答应,你却和叶琅交往,可是你又为什么要和他分手?”

“没什么,就是疲惫了。”声音冷淡得要让啊点心里结了冰,“你走吧,我们也没什么好说的了。”

“这件事不应该就这么轻易的过去!”


“cut!很好很好,这段过了。”导演大喇叭喊着。

评论(7)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