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七八糟

我发现我还是适合短小
真·日常咸鱼短小无大纲
随缘更新短打打完懒得改
慎关!慎关!
主全职叶蓝

【叶蓝】当你玩了一款有关叶修的恋爱游戏1

“大家好,今天我们来玩一款有关叶修的恋爱游戏,据说场景十分真实。”我是一个游戏主播,这个是新出的一个恋爱游戏,“这款游戏的作者我看看,叫依诺,一个女生?”

弹幕刷得飞快。

“嘤嘤嘤我喜欢的小姐姐要和叶修谈恋爱了……”

“主播哪里下的游戏啊我也想玩”

“主播我只能说……这个游戏你要做好心理准备,我玩了……一言难尽还产生了一种莫名的萌点……”

我瞥了眼弹幕,对最后面这句话产生了好奇:“什么萌点啊你介不介意不剧透的说一下?”

“emmm不好意思啊,说了就剧透了呢。”

“没事没事。”我点开游戏,发现界面是一个类似于恋爱攻略的界面,上面有三个选项,分别是初期嘉世少年叶修、第十区君莫笑叶修和世邀赛苏黎世叶修。

“哎嘿,这个游戏很贴心嘛,幼叶、落魄叶和顶峰叶。”鼠标在这三个选项上来回徘徊:“我是在第十区的时候粉上叶修的,原本是蓝雨粉,但是第十区跟去开荒时,君莫笑这个十区阴影让人忘都忘不掉。你知道那种做题魔障到睡觉都是在做题的感觉吗?反正我是这么想君莫笑的。后来嘛,报纸爆出了叶修这些年的生活过往,再加上后来兴欣这些算是老幼病残在一起夺冠之后,就粉上了叶修。哈哈,很神奇吧。”

人人追求强大,如果求不得,就粉一个强大的人,因为他是你想成为的样子。

“大家想看哪个啊?”我私心是想选君莫笑叶修的,毕竟这个时候开始粉的。

“幼修啊!幼修!!!”

“排前面啊!三年算什么三十年都无所谓啊!!!”

“想看幼修啊那时候都不露脸的!”

“水嫩嫩的叶修嘿嘿嘿……”

嗯,其实我也好奇那时候的叶修长什么样子哎~

点进去一看,这场景能不真实吗!这不就是录像吗!等等嘉世那时候就有录像为什么……哦,叶修不让。

我憋着自己想哭的心开始攻略。

“这个角度真好啊,完完全全女友视角啊!身高也不算差的太多但是这个角度低头的叶修简直是太帅啦啊啊啊啊啊啊!”那时候的小叶修还清秀得很,没有黑眼圈还带着少年人的朝气,没有虚胖,被人叫到时回头,初恋的感觉。

“嗯,对话框出来了,我看看……怎么打招呼?”选项有三个,第一个是普通的你好,第二个是为说你是谁没有证件这里不能进,第三个是问是不是叶秋。

“哇,这选项,明摆着让你选第二个啊!”我一看这选项,根据我多年的小说套路和作为女生的经验,秒选:“你们看啊,第一个过于普通留下的印象不深,第三个叶修发现自己掉了马还会和你闲聊吗?所以说要选第二个啊!”

但是出于习惯,我点了存档。

幸亏点了存档啊!

“嗯,嗯???我也没有证件?等等为什么我有没有啊!没有还问这个选项怎么回事啊!”我抓狂了,这个游戏是只有一个正确选项吗?来来来幸好存档了再来。

点了第三个,叶修的回答总算可以接了:“你怎么知道我是叶秋?”

“我是蓝雨的练习生……等等什么鬼蓝雨有女生吗?我是蓝雨粉,一般练习生都是男生啊,难道那时候蓝雨还不是和尚庙吗?我要再看看蓝雨的练习生。”

弹幕里笑疯了一片。

“什么鬼啊阿婆主你就算粉了叶修也不要这么嘲讽蓝雨啊!”

“23333333只能说阿婆主爱蓝雨爱得深沉啊”

“我蓝雨虽然没有女生,我们也没有女厕所啊!”

我接着走剧情:“叶修说,蓝雨的啊,怪不得话这么多???!!!什么啊,我们蓝雨还有手残!”

“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婆主别玩梗了啊我肚子有点疼”

“还好不是微草的,不然吐槽的就是我大眼爸爸了”

“等等,如果阿婆主说的蓝雨没有女生是真的,这是一个男男攻略游戏吗”

看到这个弹幕,我心情复杂。我在第十区的时候萌了对cp,嗯,男男的,我不敢出去说,叶修是荣耀的顶尖人物,可是另一个只是公会高层。说出去的话会被diss,叶修的女友粉和其他cp粉的偏激粉丝时不时搞搞事情,怎么说,一个月一次和来姨妈似的。

唉……总觉得这个游戏可能拆我cp啊……

“好了好了,大家看游戏吧。这个游戏是新发的,女友粉或者不想看的可以去看看别的,这个是抽奖抽中的,我肯定是要播完的。”

我叹了口气。

“来来来我们看剧情,嗯,炸毛了。这个很正常的,一般来说,去了哪家战队就是那个战队的粉,蓝雨双核都给得罪了,不挨打已经是万幸了……嗯,武力值什么的应该还是老叶高一些吧,毕竟这个时候还年轻,不是成天坐在椅子上啊。”

镜头猛地一转,大概是叶修反方向的位置,开始快速奔跑。只是没跑几步就被抓住了,看得出来是很不情愿地被掰了过来,镜头里叶修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镜头,专注认真。窗外阳光洒进来,给叶修披上了一层金光。

“跑什么,嗯?”

弹幕里一堆土拨鼠在尖叫,我也不例外。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TM叶神太撩了啊啊啊啊啊啊!他眼睛里闪着光啊啊啊!!!这男友力绝了啊!你们男朋友有这一半你们就要知足啊啊啊啊啊!!!”

在这个界面嗷嗷叫了足足五分钟,我和观众才心满意足地点了继续。

“唉……我觉得我回不过神了,接着看剧情吧。嗯,来选项了。呆愣地站着,扭头就跑和一口亲上去??!!等等第三个深得人心啊!存档存档选第三个。”

屏幕里的叶修用手挡住了下半边镜头,耳边叶修带一点烟嗓的声音响起:“乖,你还小不能这样,你要是想,等长大以后再来,我来者不拒。”

弹幕都该疯了。

“嘤嘤嘤老娘的少女心啊……”

“我是男生我也扛不住了啊啊啊啊!”

“天哪!我成年了我长大了啊啊啊啊来*我啊*我!!!”

“前面的被屏蔽了啊23333”

“我也觉得我要挂了……”我趴在桌子上倒吸气:“咱们再试试其他的两个选项吧,我很好奇啊。”

打开存档,选了第一个,那个呆愣地站着。

“呦,傻啦。”只能说游戏质量过关,3D音效超带感,“说话啊,不说话就是喜欢我。”说完,叶修的手往镜头上面伸,胳膊晃了晃,大概是个摸头杀,镜头里的叶修还在笑。

第二个,扭头就跑。

脚步声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没几步又被抓到了。这次镜头震了一下,大概是被从后面抱住了,耳边又炸起了叶修的声音:“还跑,我也不吓人,是怕我吃了你吗,嗯?”

只能说,最后那个尾音特别撩,我摸了摸鼻子。

“完了完了……嫁不出去了……”

“完了完了……想分手……”

“完了完了……弯了……”

“前面一个叛徒!叉出去!”

弹幕有趣,我随口回了一句:“叉出去也没用啊,指不定这个摄像头后面的人就是叶修喜欢的人啊。”

……等等我是不是立了一个flag?

评论(2)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