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七八糟

我发现我还是适合短小
真·日常咸鱼短小无大纲
随缘更新短打打完懒得改
慎关!慎关!
主全职叶蓝

【叶蓝】你是不是胖了

“哇噻,”许博远捏着叶修的胳膊:“你是不是胖了?你是不是在家充了气再来见我的?”

叶修无奈,俩人在一起了但还没公开,两边老大不小也被催婚了绑着相亲,自家男朋友能不能有一些危机感?

许博远却是无所谓:“怕什么?大不了我们私奔!来来来别走啊,让我再捏捏你胳膊,肉肉的。”

所谓每逢佳节胖三斤。

在战队这段时间,许博远想着花样做好吃的都没能给叶修养胖,这下好,回个家胖了十斤。

叶修换了个姿势,拉着许博远坐在沙发上,一个胳膊环着腰一个胳膊给许博远摆弄。

“前几天我说二笔,他回趟家胖十斤,你这也是。”许博远真的捏得很开心,叶修的手臂本身就修长,微微胖却也变不了蝴蝶臂,自带弹性。

叶修捏了捏许博远的腰:“你腰上怎么没长肉啊?”

许博远式得意:“哈哈哈我吃不胖!怎么样?”

叶修嘲讽:“不胖又怎么样?还不是我的?”

评论(5)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