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七八糟

我发现我还是适合短小
真·日常咸鱼短小无大纲
随缘更新短打打完懒得改
慎关!慎关!
主全职叶蓝

短打

许博远拿着买回来的晚饭,愤怒地回到宿舍。

“亲亲亲,就知道亲!”许博远把饭摔在桌子上,吓得叶修颤了颤,顺便心疼了一下饭。“现在的女孩子一点都不矜持!在女生宿舍底下亲亲亲就算了,还跑男生宿舍底下亲!诅咒他们掉嘴巴!”

“羡慕吗?”叶修随口答到。

嗯?不对!

叶修:“你去女生宿舍底下干什么?”

“送女生回宿舍啊!”许博远一脸正气,学生会聚餐完就不早了,还让人家女生自己回宿舍吗?

叶修看着自家老婆一脸无辜,叹气:“我说了不要老凑热闹,你不知道多少人想睡你,男女都算。”

许博远反驳:“才不是,我唔……”

一段时间过去。

“还羡慕下面的人吗?我让你亲个够!”叶修抹嘴巴。

评论(2)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