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七八糟

我发现我还是适合短小
真·日常咸鱼短小无大纲
随缘更新短打打完懒得改
慎关!慎关!
主全职叶蓝

【叶蓝】当你玩了一款有关叶修的恋爱游戏2

憋了一个多月的2

上一个戳这里



“嘿嘿嘿,接下来是我最喜欢的第十区兴欣君莫笑叶了。”摩拳擦掌,我点了开始。

“嗯?幼叶和巅峰叶也很好,为什么这么喜欢落魄叶?”我看弹幕有人问我,“怎么说,我之前不算说我是蓝雨粉的吗,跟着我们蓝团去第十区开荒啊,然后我看着我们蓝团日常爆炸,记录刷不过打架打不过,刷记录还为了几根强力蛛丝拉锯扯皮,我当时就觉得真不容易啊,为了几个强力蛛丝就这么扯皮。你说人家是谁啊,斗神啊三连冠啊这个级别的大神,自己创建的队里的人和经理说意见不合就把他给赶出去了,是你你难受吗?”

“你说叶神就能再用一年,从新组建起了一个战队。虽然也有幸运的成分在,找到了不少有手速有能力的人,但是在最一开始,他不知道之后会发生什么,会碰见什么人遇见什么事,他可能连最一开始都没有地方住宿,找不到人来和他一起打比赛。这种情况,要我我就回家啃老去了,哪还有什么从头在再来的精力啊,要人人找不齐要钱钱凑不到的。”我看了一眼加载的进度条,总觉得好慢啊:“我只能说,我粉叶神,是因为他有我没有的精神、毅力和决心,即使我有,也会存在瞻前顾后怕再出现这类事情的,但是,他无所畏惧,勇往直前。”

“呼——”我在这说话是有些激动了。但是,不管是谁都会觉得,陪他走过、不,仅仅只是看他度过这段艰辛却又充满荣耀的岁月,都会热血沸腾的吧,不是在电视或书上看着大神一步步攀到顶端,而是看着他和我们一起,一点一点经历了我们能做到或做不到的事情,就像走下神坛一样,展现了更具活力更有人情味的那一面,不仅仅只是一个三连冠和斗神的符号。

“嗨呀我们来谈恋爱吧,谈什么这种话题啊,谈恋爱才是王道啊。”我不想再说这种严肃认真的话题了,好好谈恋爱比什么不强?

眼眶悄悄红了一些。

游戏早就在我瞎叨叨的时候加载好了,我点了开始,第十区的低端副本冰霜森林就这样毫无征兆的出现在我的眼前。

“哎,为什么不是格兰之森啊,格兰之森才是第一个要挑战的副本啊。”说实话我不是很明白这个设置:“不过大家好好看吧,叶神账号的第一个一波流。”

视频的视角是一个和君莫笑差不多高的角色,依旧只有叶修的声音,看着叶修从风雪中走来,下面的字幕和叶修的声音交替进行,看着叶修怼天怼地否了牧师还要团队的指挥权,全体弹幕是笑裂了的。

“哈哈哈莫名其妙的一个人上来就要指挥权,这指挥脾气真好啊!”

“不不不,这种刷记录的一般是会长指挥的啊,哪家会长这么好脾气啊!”

“牧师:我不要面子的吗??!!”

“这画面这套路,看起来这么熟悉呢?”我小声念叨着,自己也算是个小高手,那次刚刚好在线,看着蓝团在公会里嚷嚷着“高手啊!高手!”,所以这个通关记录我记得很清楚,而且自己后来才知道君莫笑是叶修大神……等等不对啊!知月在灯花夜在云归在……我去那这个视角不就是我们蓝团吗!!!

那这个女友视角就是蓝团??!!

我曹我记得我当时还和基友花痴蓝团来着说什么“职业选手碰不到蓝团好歹能奢望一下当个男朋友带我飞”基友怀疑我行不行的时候我还嘴欠说了一句“不然蓝团和君莫笑搞吗”……

我的直播是带摄像头的,表面稳得一逼内心慌乱如鸡,强行压制住我脑内的yy,继续我的直播:“开始要指挥权了,三个选项,一个是强行不给,那叶神就走了啊副本打不了这个肯定不能选;然后是真心实意给指挥权和虚情假意给指挥权?还有这种选项?虚情假意和不给有什么区别吗?为了体现出视角君的诚实守信?”

点了真情实意给指挥权,游戏就开始自动播放画面了。这个游戏的画面好像是屏录来的,每一帧的动作都很细致精美,视角随着君莫笑而移动。

硝烟四起风起雪卷,在一群绿色的丑陋哥伦布做背景下,君莫笑花花绿绿的配置却也觉得不是那么难看了,肩上的铠甲也映着阳光闪闪发光,背后是滚滚烟尘飞雪,仿佛背后是千军万马但他一人帮你扛了下来。几个操作后怪被聚了过来,君莫笑缓缓转了过来,认真地盯着屏幕:“来啊,怪聚过来了。”

盯着对面认真闪光的眼眸,我Duang的一下子撞上了桌面:“啊……”

“完了完了嫁不出去了……”

“完了完了又弯了……”

“???难道不是弯了就弯了吗还分段弯啊”

头撞得有点疼,我看了眼弹幕:“关于这个分段弯了的,直得很快啊?”

“2333主播又开车”

“又见开车主播放大招”

屏幕的视角接着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角色高高跃起,朝着下面密密麻麻的的哥伦布放了个大招,“轰”的一声,哥伦布群四分五裂,接着是队友绚丽夺目的招数,怪物倒下。

这个副本没多久就被推完了,顺着“点击空白处继续”我点了一阵子,想着去试试巅峰叶,屏幕出现了这一关的第二个游戏开始的键。

我点了开始:“哎,这个是什么?众公会卧底?我记得我换了小号进去来着,帮着打了个公会任务就给踢出来了,拜拜大神……不对,就是大神把我踢出去的……”

“那这个任务就是成功卧底咯”

“要我肯定不行,大神精明的很”

“可是这游戏的结局肯定是待在兴欣成功卧底了啊”

从大神手里存留下来的人啊……暗戳戳给成功卧底的人点了个赞,牛!

 “我看看啊,进去了打任务,哎,被留下来了。”

“???为什么啊???”

“???被认出来了???”

“???我看见我的小号了!!!”

“嗯,然后,君莫笑发出邀请打一场???选项来了,展现真实实力和浮夸演技???展不展现真实实力不都一样吗,死得快一点和死的更快一点的区别啊!”看着屏幕里满是“哈哈哈哈”,我一脸认真:“真的,就蓝溪阁不是有一个绕岸垂杨吗,我之前真的不喜欢他,为了名声怼我们蓝团天天找事,因为叶神夸我们蓝团朝君莫笑发起挑衅。”

我喝了口水接着说:“那场比赛房间是公开的,我也去了,然后看见绕岸一开始还留了几手。你们也知道我们老叶的性子,荣耀全都是全力以赴我们就看着绕岸在地上摩擦,后来不管怎么努力提速……嗯,你们懂得。”

“其实吧,我也不知道绕岸是怎么想的,我们蓝团人缘这么好干嘛怼他啊弄不好就被骂了。就是欺负我们蓝团温柔体贴识大体!”絮絮叨叨,我随手就点了一个真情实意,然后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屏幕上打出字幕:“这不是xx吗,你堂堂xx怎么上我这来了?”

“马赛克真讨厌”

“就是!!!是哪个小妖精诱惑我们修修?”

“今天也是想念叶修的一天……”

猜不透猜不透……大神用上“堂堂”这两个字好歹也得是会长吧……雾草会长???不对等等我有点慌!我能不能穿越回去捂住我的嘴?

深吸一口气,我还玩吗,这无意识吃狗粮……但是有点甜啊……我是有点喜欢他们俩组的cp,但是也没想过他们俩真的会在一起啊……

怎么办,我现在是应该发愁我花痴对象交了男朋友还是我饭上的男神和我花痴对象在一起了?在线等,急也没用了?

然后我就按照蓝团的思维点了选项,帮忙管理了5天公会,获得了“兴欣头号保姆”的称号,得到五天工资的口头欠条。

啊……我放空着思绪咔哒咔哒点着鼠标,要不还是回坑?好甜啊……

点着点着屏幕不动了。

嗯?

隐藏副本?系统彩蛋?

“咱们这个游戏有隐藏副本吗?”我问弹幕:“之前那个玩过的朋友在哪里?”

“没有啊,我没看见。”

成吧,自己看看。

“呀,千波湖!”我突然兴奋:“我可是被大神救了一次的人!嘚瑟!”

“1551我微草的被大神咔嚓了好几次”

“我也是……”

“我是被其他人救的……”

就,怎么说,当时被大神救下来真的是超爽,我美滋滋地点着鼠标,就那种浑身加了buff一样加上金光从天而降来着。

“大话西游里面说,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踩着七色云彩来娶我。我倒是觉得,我的意中人不用是个盖世英雄,他只要能每次在雨天撑着伞来接我就好了。”我说完这句话顿了顿:“你们女友粉是这么想对吗?”

弹幕疯了一片。

“对对对是啊是啊!!!”

“我想想我和叶修能同居我就激动啊!!!”

“主播说完这句话我连我和叶修的孩子名字都想好了!”

我悠悠地叹了口气:“你们要是能和叶神谈恋爱,就没时间在我这蹦跶了。”

“1551扎心了老铁……”

“瞎说什么大实话……”

“主播你是不是学了我叶的群嘲?”

突然,视角突然变化,快速变化的视角中一扫而过了几个微草公会的,然后开始猛烈的颠簸,加上了几个腾空动作猛地一头扎进了水里,他的速度很快,不得不说这是一个操作意识极强的玩家。

“我和你们说,我一开始入水,感觉操作特别不方便,就怎么说,我还不会游泳,荣耀里面更费劲了。”动画是自动播放,五个人追着一个人,都是工会精英,主视角的这个人肯定是要掉经验回复活点。

不一会,大家发现这个视角的目标突然变得精确,专心致志地往一个方向跑,也不管自己掉的血,逃的时候还看见后面魔法弹爆炸出来的烟雾。

过了没一会儿,视角一个翻滚,进入了千波湖。

之后,君莫笑带着几个人来了。

局势瞬间逆转。

打完这几个人,收到君莫笑的信息,是否打开?

我打开一看:“要不是我给你发消息,你还不告诉我呢?不好意思,一股霸道总裁的气势扑面而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想让叶神这么问我啊啊啊”

“霸道总裁的倔强小娇妻!!!”

“哈哈哈哈不好意思上面发的是什么啊”

跳过这个消息便也都是打斗的动画场景了,后面追着打的这几个人被收拾的挺惨,没有悬念地也就结束了。

左右也打完了,突然滴滴响,又是君莫笑发来的消息:“不错不错,一次就拉来四人,你挺嘲讽的嘛!”

“……”屏幕里给的回答就是省略号,屏幕外面的一干旁观者笑疯了。

“哈哈哈哈是什么给了叶神别人很嘲讽的错觉啊”

“叶神哈哈哈哈你要清楚的认识你自己啊”

“我觉得视角君从来没有这么憋屈过哈哈哈哈”

“继续努力啊!”君莫笑好像对这个回复不满意,接着发消息过来。

“……”屏幕里也接着是省略号。

“哈哈哈哈神TM努力啊不还是顶着您这个大山吗”

“23333你们知不知道之前我们傻习习找叶神单挑被说不要脸”

“哈哈哈哈记得记得,我们傻习习还楞了一下,想想自己是不是真的不要脸”

“恕我直言,不要欺负习习,这孩子真的傻”

“233333你们够了哈哈哈哈”

“不用太害怕,水里走位选择多,玩家又大多比较生疏,能多逃一会儿,我就会赶到了。”没准确回复也不要紧,君莫笑扭身去杀别的玩家,最后发了条消息给这人。

“到这里彩蛋也就没有了,”我看着屏幕返回到了最一开始选择时间线的界面:“意思意思心疼一下肚子笑疼了的人,咱们打开巅峰叶吧。”


承认吧蓝团,你要掉码了。

评论(4)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