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七八糟

我发现我还是适合短小
真·日常咸鱼短小无大纲
随缘更新短打打完懒得改
慎关!慎关!
主全职叶蓝

【叶蓝】听说扫码送男朋友,是真的吗

还是小短打
***注意保护微信***
***不要随意用微信扫二维码***
***大数据时代要好好保护自己的个人信息***
(泄露信息很容易)

“老蓝老蓝,你有男朋友了???还是扫二维码送的???”

由于是在图书馆,蓝河觉得咋咋呼呼刷手机的笔言飞真的是烦死了。

不就是有男朋友了吗?不就是扫二维码送的吗?不就是这个拿着二维码的人是自己喜欢了很久的男神吗?不就是花痴的锅吗?不就是扫完之后不知道怎么的就成了男朋友吗?不就是成了男朋友后发现男神比知道的更嘲讽吗?

这种扫了却不能退的他也很绝望好吗?

虽然,打死也不退就是了。

深吸了口气,蓝河抄起桌子上的夹纸记录板“啪”的一声拍到了笔言飞的嘴上,低声说:“你不知道这是在图书馆?吵吵吵叨叨叨,有点道德心好吗?”

然后笔言飞在接下来的时间安静得蓝河觉得他可能被自己拍坏了脑子。

在出图书馆门之后,这个症状突然治好了,笔言飞突然暴起:“崽!是不是大神威胁你来着!威胁你当他男朋友?你为什么乱扫二维码啊你不知道你微信里有千八百的零钱还绑着卡?要是别人趁机偷了你的微信怎么办?”

蓝河十分感激,还是自家兄弟好啊,然后抓住笔言飞肩膀,认认真真的问他:“你说,你怎么知道我卡里有千八百零钱的?”

笔言飞:“……”

关于这个扫二维码,蓝河是在步行街那边碰见的,叶修举着个手机,突然走到他面前让他扫个二维码。

蓝河表面镇定内心慌得一批:“干嘛的?”

“兼职啊,帅哥扫一下?”

“什么兼职啊?你们兼职也挺不容易的。”

“微信360QQ微商。”

他很冷静,真的很冷静。后来蓝河每每和叶修一起回忆这段时光,都会被叶修逗得羞愧埋床,再被拖出来酱酱酿酿一番。

然后蓝河扫了二维码,叶修就走了。举着那个只有绿色确定键界面的手机,蓝河蒙了一会儿,嗖的一下蹲了下去,爆红的脸埋在腿间。

“说话了说话了……”虽然第一次交谈是微商兼职帮忙扫码,这四舍五入就是交换了微信号?值了值了值了……思绪万千,蓝河点了那个确定,之后发现,什么都没有,没有消息没有加新号码……

???等等这是干嘛的?我怎么就看着脸就扫了呢?我微信里还有千八百块钱要是被偷走……不不不大神才不介意这点钱……不行我还是去问问吧……

绕了一圈,蓝河看见了坐在藤编椅上的叶修。

“那……那个,你好,我想问问为什么我扫完你的二维码之后什么都没有啊?”

叶修一脸了然的表情,手机上翻翻翻找到了页面:“因为这个来的啊。你看啊,这个是我的兼职页面。你也可以在网上搜搜,这个是没有风险。”看蓝河一脸严肃盯着自己:“我给你我的微信吧,有问题你找我。”

蓝河晕晕乎乎的,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加了微信回的宿舍,就知道自己有了大神的微信。

值了值了值了,微商骚扰我也值了……蓝河抱着手机在床上打了几个滚,上铺入夜寒被咯吱咯吱的床响弄醒了。

“蓝河?蓝河你干嘛呢?”

笔言飞晃了晃头:“花痴呢。”

“然后呢?”笔言飞捧着买的冰奶茶点头:“这个我知道啊。”

“接着听,真着急啊。”蓝河一脸凶巴巴的样子,倒也顺着讲了下去。

之后的一天,蓝河接到了一个莫名其妙的号码给他发消息:“在吗?”

他之前查过,扫的二维码不会有大问题,就是会时不时被微商骚扰,但是这个发信息给他的微信号不像是微商。

哪家微商不用美美的小姐姐或帅气的小哥哥而是默认头像啊?

“您是?”

“呦,这么快就不记得我了?我是叶修。”

大神!!!大神发消息给他了!!!

“啊啊啊,大神好!大神有什么事吗?”

“是这样的,我上次让你扫的二维码,好像不止连着微商,还有一个我没和你说。”

……另一个连着什么?我现在解绑银行卡转账零钱有用吗?

“另一个啊,送你个男朋友,现在正和你聊天的这个,要不要啊?”

笔言飞:“只能说,叶神会撩。”

“是啊,”蓝河手机响了一声,他点开消息看了一眼:“行了二笔我去约会了,我走了你自己回宿舍吧。”

笔言飞:???

评论(2)

热度(74)